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自動洗球機可以噴灑滿天星的新功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自動洗球機可以噴灑滿天星的新功能,研擬草圖如下.歡迎批評指教!

  
說 明 :
1.自動洗球機原來只有洗球的單一功能,現在基於創新,會陸續研發/增加新功能.只要增加一點小配備,即可如願喔!.

2.噴發高度達300公分高.請想像噴灑後垂降落下的情景,很詩情畫意吧!別的新功能還會增加喔,敬請期待!
    3.歡迎已在使用的客們可來電諮詢:02-23915330 / 0932-153320 劉先生


4 則留言:

  1. 1.小朋友在球池裡嬉戲時上空灑下滿天星波波球,輕襲身上各部位,感覺如何呀?
    2.貴賓來訪時,不用鞭炮聲/改用滿天星來迎接他們的到來,別有創意吧!
    3.平時有表現優異的小朋友,就讓他在滿天星的下面,獨享滿天流星的拍襲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嗨你好 我是Grace来自新加坡的BearyFun Gym。想请问你们有没有售卖这架自动洗球机?价格如何?能够发更多详情给我吗?
    我的email是 bearyfungym.grace@gmail.com
    期待您的回复。谢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ALLO, DEAL MISS GRACE CHOW 您好! 貴公司對於這台洗球機還沒有需求嗎?需要我幫什麼忙嗎?請您提出來討論好嗎?歡迎賜教EMAIL:kk121505@gmail.com 劉豐正 敬上 請看看更新/改款後的資訊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價錢?

    baby_weparty@yahoo.com.hk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